最強Buffet是哪家? 過半數推爆「這1間」:貴,但會想再吃

▲▼台北吃到飽罷主是哪家?話題引鄉民熱議。(圖/免費圖庫)

▲網友推爆最強Buffet是「這家」。(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台灣的Buffet餐廳不算少,看得出很多台人都愛吃到飽,而每間的特色還有所不同,吸引各自的擁戴者。但討論到「最強Buffet」,不少網友紛紛點名「這一家」,「想再去吃一次」、「目前應該是最強的。」還有前員工現身直誇,「食材是真的用很好,員工也很多各大集團挖角的」,話題引發熱論。

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閒聊,「Buffet旭集算最強嗎?」說他看別人去吃旭集,感覺好像很猛,各種餐點都想吃爆,讓他忍不住預約一波,「啊我好奇的是,跟其他Buffet比,饗食、饗饗、欣葉比,猛很多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就有人也秒讚,「你舉的都吃過,推旭集」、「這幾家就旭集想再去吃一次」、「純推旭集,饗饗吃景色,NAGOMI還差一截,但CP也高」、「目前應該是最強的」、「吃過其他間,只推旭集。」

▲▼旭集。(圖/記者謝婷婷攝)

▲旭集。(圖/資料照)

但也有網友表示,「旭集無法,兩人快4500,但CP值不高」、「身邊人評價挺兩極就是」、「不喜歡旭集,動線爛爆。」有人則點出大推關鍵,「食材好比種類多實在」、「旭集食材真的不錯」、「吃下午茶就好啦 我覺得CP值還行」、「」還有前員工現身,「食材是真的用很好,員工也很多各大集團挖角的」、「喜歡日料的很棒。」

不過,另一間吃到飽的推薦度其實不輸旭集,「比較喜歡饗饗」、「饗饗真的是第一」、「喜歡饗饗」、「說饗饗只有景色的真的吃過嗎?明明菜色就很棒,動線也贏過旭集很多」、「我覺得饗饗就很好吃了欸~改天來吃看看旭集」、「比較喜歡饗饗,但好貴」、「響響比較好吃」、「旭集真的一次店,饗饗比較好吃。」

▼饗食天堂升級版的INPARADISE饗饗。(圖/記者黃士原攝)

▲饗食天堂升級版的INPARADISE饗饗。(圖/記者黃士原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