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汐止35噸聯結車輾過機車 一對男女慘壓輪下失去心跳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三段、大安街路口1日上午8點26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現場一輛由楊姓司機(62歲)駕駛的35噸聯結車與機車發生車禍,包含機車陳姓男騎士(28歲)與陳姓女乘客(29歲)均被壓在聯結車底盤下受困,警消出動救護車、破壞器材車到場處理,直到8點32分才將兩人救出,但兩人均已無呼吸心跳,警消緊急將兩人分送汐止國泰、台北市忠孝醫院急救。

汐止警方表示,警員到場封鎖車禍現場並對肇事司機楊男進行酒測,但酒精濃度為0,警方目前在場拍照、蒐證全案依交通事故處理程序辦理。

▲汐止區大同路三段1日清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兩人OCHA分送汐止國泰、台北忠孝醫院搶救。(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汐止區大同路三段1日清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兩人無呼吸心跳分送汐止國泰、台北忠孝醫院搶救。(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汐止區大同路三段1日清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兩人OCHA分送汐止國泰、台北忠孝醫院搶救。(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相關新聞】

台大博士生校內被撞重傷!目擊者還原現場 肇事女駕駛身分曝

►KTV上廁所撞出火氣!12人惡戰慘吞辣椒水 酒醒竟變「同學會」

停車場繳費機被當ATM!他瑞士刀代替提款卡 連撬6次下場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