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開箱/夏天玩水眼妝不掉色!眼影蜜打造楚楚可憐的犬系妝容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除了粉狀的眼影,眼影蜜最近也是相當受到歡迎,因為可以打造出細緻、具有光澤感的閃亮眼妝,當然吸引許多人入手;以下就盤點3款夢幻級的眼影蜜單品,不僅上色好看、完美,重點是還可以疊擦、多重使用,當然要入手。

sisley 植物光感眼影晶露

▲sisley,carome,Giorgio Armani,眼影蜜,彩妝。(圖/翻攝自GA官網)

將植物美容學融入到彩妝裡面的sisley,在今年夏天全面推出植物光感眼影晶露,水潤的質地可以當作眼影、腮紅或是打亮使用,一瓶就可以完成多種妝效,當然是當紅炸子雞!而且上妝就如同為肌膚塗抹上眼霜,那恰到好處的潤澤度,一抹就可以感受到品牌的用心。

CAROME 絕對顯色眼影蜜

▲缺妝感妝容,CAROME,倩碧,心機彩粧,vacanza,I’M MEME,A.M Fairyland,眼影,眼影蜜,眼線,彩妝。(圖/品牌提供) 

由日義巴西三國混血潮模福住明美創立的品牌CAROME,擁有「斷貨系美妝」之稱,在最近推出全新的絕對顯色眼影蜜,不只顏色百搭、亮片細緻,更厲害的是超好推抹,用手就可以輕鬆上妝,乾掉之後,更是手搓不掉色、水沖也沒問題,超強,很適合夏天去玩水使用。

Giorgio Armani 設計師訂製綻色眼彩露

▲sisley,carome,Giorgio Armani,眼影蜜,彩妝。(圖/翻攝自GA官網)

GA推出的眼彩露已經是很多資深玩家都喜歡的單品,一抹就擁有鮮明俐落的美色,水露質地非常好推開,可以散發出細緻光澤跟色調,而且16小時薄透貼覆在肌膚,可以創造出零暈染、不積線的完美眼妝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