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被連某提告恐嚇」! 接偵查隊電話傻眼:自己在網路嗆一堆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鳳梨(吳泓逸)因網路直播爆紅,充滿台味的搞笑風格大受歡迎,常和粉絲分享有趣的生活點滴,也會在社群談論時事。他31日突自爆接到偵查隊的電話,對方指出他「被連某告恐嚇」,鳳梨為此傻眼直說:「我真的笑死…」

▲鳳梨「幹過無數破事」:我早就自己承認。(圖/翻攝自臉書/吳泓逸)

▲鳳梨31日透露被提告。(圖/翻攝自臉書/鳳梨 吳泓逸)

鳳梨31日在社群平台透露,自己方才接到了新北偵查隊打來的電話,對方表示「吳先生,有個連某對你提告」,他一聽傻眼直說:「我到底怎樣恐嚇連欸…?我真的殺無餒(摸不著頭緒)…整天在網路上吃嘴嗆人的人…跑去告我恐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鳳梨開直播飆罵連千毅。(圖/翻攝自臉書/鳳梨 吳泓逸)

▲鳳梨向來說話直率。(圖/翻攝自臉書/鳳梨 吳泓逸)

接著,鳳梨又在留言區補充說道:「自己在網路嗆人嗆一堆…也沒看到誰告你…你跑去告我恐嚇…?」他雖沒有表明提告人身份,但仍舊引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想看他擺出『心生畏懼』的樣子」、「本世紀最大的笑話」、「這樣他才有新聞版面」。

【鳳梨全文】

剛剛接到新北偵查隊的電話…
跟我說吳先生有個連某對你提告…
告你恐嚇…
我真的笑死…
我到底怎樣恐嚇連欸…?
我真的殺無餒…
整天在網路上吃嘴嗆人的人…
跑去告我恐嚇…?

►郎祖筠搭夜車「司機時速10km探頭探腦」 曝超毛過程嚇壞:還偷瞄

►納豆術後近況曝光「穿內褲都會跌倒」 依依生日陪復健:算很好了

►邵雨薇「神秘數字」放閃吳慷仁! 網圍觀女友視角解密:閃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