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楊小黎確診後釀「缺血性心臟病」! 持續低燒一看「肺部X光」傻眼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楊小黎確診後雖轉陰,但身體仍未痊癒,日前拍戲拍到一半緊急送醫,她透露是確診的後遺症引起的「缺血性心臟病」,加上肺部反覆發炎,聽她說話時明顯感受到她吸不到空氣,楊小黎也呼籲民眾,肺部跟心臟還有免疫系統都要好好檢查、保健。

▲苗可麗、楊小黎《一家團圓》演婆媳。(圖/記者周宸亘攝/翻攝自Instagram/楊小黎)

▲苗可麗、楊小黎《一家團圓》演婆媳。(圖/記者周宸亘攝/翻攝自Instagram/楊小黎)

楊小黎確診10天後轉陰性,敬業的她立刻回到工作崗位,但卻在拍八點檔時昏倒送醫,楊小黎說,「這次確診滿嚴重的,我心臟本來就沒有很好,我有先天性二尖瓣脫垂,這次出關持續反覆發燒,做檢查說是,後遺症癮引起的缺血性心臟病和心率嚴重不整,所以我會失眠,會一直盜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小黎轉陰後馬上工作,身體不堪負荷。(圖/翻攝自Instagram/楊小黎)

▲楊小黎轉陰後馬上工作,身體不堪負荷。(圖/翻攝自Instagram/楊小黎)

至於反覆發燒,是她在照了肺部胸腔X光後,醫生告訴她,因為她都沒有好好休息,確診後的肺部病毒感染跟支氣管都在發炎。楊小黎也說,「真的要14天,才能出關工作,後遺症可能是半年、1年甚至20年,像我現在跟妳講話還是吸不到氣。」明顯感受到她說話時不斷在深呼吸。

使命感極強的楊小黎,被三立台長莊文信欽點救火八點檔,當天她穿著高跟鞋、婚紗,在樓梯上來回跑了快6小時,加上冷氣房、強力電扇不斷吹,身體終於撐不住。楊小黎虛弱地說,「真的要跟民眾講,心臟問題的後遺症,一定要去好好看,肺部跟心臟要好好保健,免疫系統要好好檢查。」

▲▼楊小黎報平安,紛絲希望她好好休息         。(圖/翻攝自楊小黎IG)

▲楊小黎報平安,紛絲希望她好好休息 。(圖/翻攝自Instagram/楊小黎)

楊小黎確診2周「半夜突胸悶昏倒」! 送急診:這次真的撐不下去了

張勛傑曝和小嫻「密切聯絡」 分手金剛勸找小鮮肉

蔡淑臻揭「流產創傷」 一進開刀房就聽到嬰兒哭聲:我的身體變成殺人機器

楊小黎「吃Omicron全餐」咳到吐 8症狀爆發苦喊:沒想到這麼嚴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