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F1賽車驚悚事故車體「剖兩半」 車神之子奇蹟毫髮無傷

▲F1賽車米克舒馬克。(圖/CFP)

▲F1賽車摩納哥站,「車神之子」米克舒馬克遭逢驚悚意外所幸毫髮無傷。(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之子,米克舒馬克(Mick Schumacher)在摩納哥大獎賽又出意外,在比賽過程不慎撞向護欄,車體直接遭剖成兩半,狀況十分驚悚,但米克卻奇蹟似毫髮無傷,但他在上季的菜鳥賽季,就曾寫下所有車手中維修費最高紀錄,不料新賽季第7站又出現撞車意外,所幸並無大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1摩納哥站第30圈,米克舒馬克在過彎時出現失控,先是撞上右側護欄,隨後轉一圈撞向左側護欄,當場車體直接斷成兩截,碎片噴飛事故現場。

正當外界都擔憂米克舒馬克身命安危時,他自行脫困且確定並無受傷,主辦單位在事故現場確定無礙,且換上全新護欄後,讓賽事持續進行。

▲F1賽車米克舒馬克。(圖/CFP)

▲米克舒馬克所駕駛賽車損毀相當嚴重。(圖/CFP)

關鍵字: F1摩納哥車神米克舒馬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