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吼「打假球」挨告後搞神隱 警等他一下午:報請檢察官拘提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昨晚在主場迎戰味全龍以9比3獲勝,過程中出現一個小插曲,一名李姓男球迷於球賽尾聲在場邊高喊「打假球」,還與其他球迷嗆聲,遭保全帶離。賽後聯盟及球團對李男提告妨害名譽,警方原定今日通知李男到案說明,未料等了一個下午卻遲遲未出現,警方後續將報請檢察官傳喚、拘提李男。

▲▼             。(圖/民眾提供)

▲李男今日神隱未到案。(圖/民眾提供)

據查,昨晚8時許球賽進行到7局下半,當時比數為中信兄弟9分、味全龍3分,51歲的李姓男子突於觀眾席朝球場大喊「打假球」,經警方到場處理,李男仍與其他球迷起爭執,嗆聲「我看球已30年,看球的時候你都還沒出生」,球迷也回嗆「啊不就很棒?」,隨後李男又向警方稱「我覺得是打假球!」

警方抄錄李男資料時,李男迅速報上自己姓名,並大聲地說「行不改名、坐不改姓!」,隨後警方偕同工作人員將李男帶離球場。

賽後,聯盟及球團決定對李男提告,起初李男仍態度強硬,警方也依法通知他到案說明,原定於今日下午到案,未料過了一整個下午,李男卻始終不見人影,相較他前一日在球場邊強勢的模樣,今天的作風可謂遜色不少。

針對昨日發生的事件,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昨晚也在臉書表示,中華職棒珍惜每一位球迷,每個球迷都是寶,但造謠抹黑的人,「我們不需要,花錢也不代表你是老大!」,聯盟將針會對該名觀眾報案提告,同時該名觀眾將永久不得進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