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停車」告示完全沒用!屋主貼這4個字直接見效 違停全消失

▲▼禁停告示沒用!屋主貼這4字直接見效。(圖/翻攝自Facebook/สุธีร์ แซ่ลิ้ม)

▲屋主在家門口貼上「車位出租」的告示後就沒有人再亂停車。(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許多住在一樓的住戶,時常會因為家門口被亂停車,導致無法順利進出而感到相當苦惱。泰國有一名屋主屢次貼出禁止停車告示都沒用,他忍無可忍之下,想出了一個辦法,直接在家門口貼出一張「車位出租」的告示,結果第二天打開家門,騎樓前竟一輛車都沒有。

泰國當地有一名住在一樓的屋主在臉書po文表示,長久以來家門口常常都被別人亂停車,直接擋住去路,不管貼了多大的禁止停車標誌,還是一點用都沒有,每次都被車主直接無視。某天屋主靈機一動,決定換個方式讓這些車主不敢再亂停車,結果還真的一紙見效。

▲▼禁停告示沒用!屋主貼這4字直接見效。(圖/翻攝自Facebook/สุธีร์ แซ่ลิ้ม)

▲屋主表示後來真的有人來跟他租車位。(圖/翻攝自Facebook)

原來屋主直接將「禁止停車」告示換成「車位出租」告示,上面還寫著每月只要3000泰銖(約台幣2766元),並留下自己的聯絡方式,沒想到隔天一打開家門,騎樓下竟然一輛亂停的車都沒有。

屋主表示,後來真的有一名車主打電話向他承租車位,他也發現這是個好生意,所以在自家屋子的後院也開放租車位,但因為那裡沒有遮蔽,所以每個月只要1500泰銖(約台幣1383元),大概可以停4到5輛車,這讓屋主表示,乾脆辭掉工作當個泊車小弟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