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芯儀切乳手術到一半「大出血」:到今天都還要輸血!還原驚魂過程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朱芯儀2021年底診斷出乳癌,日前完成6次化療後,便著手進行乳房切除手術,27日正式入院動刀,歷經整整17個小時的手術,目前一切安好,30日趁著休養空擋,她親自在Instagram謝謝一個人,「你的血救了我一命!」

▲▼朱芯儀。(圖/翻攝自Instagram/amandachu0308)

▲朱芯儀事後才得知手術當中一度大出血。(圖/翻攝自Instagram/amandachu0308)

朱芯儀在限時動態表示,事後聽醫生說才知道手術過程中,一度大出血,「輸了6個單位」,直到昨天到今天都還需要輸血,對此,她想特別謝謝捐血的這個人,「我不認識你,但我謝謝你,你的血救了我一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芯儀。(圖/翻攝自Instagram/amandachu0308)

▲朱芯儀仍在休養身體。(圖/翻攝自Instagram/amandachu0308)

經歷了這場驚魂的手術過程後,朱芯儀表示聽說受到疫情影響的關係,捐血人數變少了,血庫呈現缺血的狀況,因此她想呼籲大眾:「如果你是健康的成年人,記得吃飽睡飽,看到捐血車,走過路過挽起袖子,謝謝你的愛心。」

▲▼朱芯儀進手術房後,衛斯理全程守在外頭。(圖/翻攝自Instagram/amandachu0308)

事實上,朱芯儀在進行乳房切除手術前,曾在IG發文自我打氣:「啟動勇氣跟勇敢,上戰場去,一切順利!」而衛斯理也轉發貼文貼心說:「老婆加油!別怕我都會在!答應孩子們要把健康的媽媽帶回家!」直到28日早上,老公才再度發文報平安:「戰場歸來一切安好!感恩不盡,大家辛苦了!」

更多新聞報導

►《全明星》粿粿懷孕「還有超直鉛筆腿」!後台被拍野生照…身材超逆天
►阿翔辣妻「鉛筆腿基因太強」!9歲大女兒完美遺傳…近況照曝光
►賈永婕募集「救命3器材」嬰幼兒有福了!被說:較適合衛福部長…謙虛回應
►KID半夜「一通電話」他點頭首錄《玩很大》!人脈超廣…坤達認:黃隊最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