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店耕莘醫院社篩站暴力衝突!鴨舌帽男失控動粗畫面曝

記者陳以昇、游宗樺、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耕莘醫院社區篩檢站今(30日)上午11時傳出暴力事件,2名男子因故發生口角糾紛,頭戴鴨舌帽的男子情緒激動,爭論幾句後突然飆出髒話「X!我有打你嗎?」接著上前動粗,另名男子錄影的手機直接被打掉在地,場面相當火爆。

▲▼新北新店耕莘醫院社區篩檢站暴力事件。(圖/民眾提供)

▲新店耕莘醫院社區篩檢站今上午傳出暴力衝突。(圖/民眾提供)

初步了解,遭毆的錄影男子為院方行政人員,負責在現場引導民眾篩檢、維持秩序,但卻因故與頭戴鴨舌帽的男子發生衝突。目前雙方爭吵的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新店碧潭所警方今上午11時01分接獲通報,指稱耕莘醫院篩檢站有工作人員被攻擊。警方初步調查,現場維護秩序的醫院職員陳男(29歲)與民眾阿姓男子(64歲)因故發生拉扯,期間陳男腹部遭阿男出拳擊中,目前警方已將雙方帶返所處理,訊後將依傷害罪嫌將阿男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