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導演半夜收「台灣美腿女星自薦」:要不要拍我!她身分曝…男粉暴動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李妍瑾(李妍憬)出道多年,平常儘管忙於工作,仍不時會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沒想到,她30日凌晨突然PO文發問有「網紅幕後推手」封號的AV導演圤智雨:「如果當A片女優的話,戲引子圤智雨你要不要拍我?」此話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粉絲暴動留言,掀起一番討論。

▲▼李妍瑾。(圖/翻攝自Facebook/李妍瑾)

▲李妍瑾30日凌晨的發文釣出大批男粉絲暴動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李妍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妍憬30日半夜1點半在臉書發文,並無預警提到如果當A片女優,不知道AV導演圤智雨是否願意拍她,還直言若對方不拍的話,她就給別人拍,「爽~導演都很奇怪,這是個導演的打賭。」

▲▼李妍瑾。(圖/翻攝自Facebook/李妍瑾)

▲▼李妍瑾擁有窈窕身材。(圖/翻攝自Facebook/李妍瑾)

▲▼李妍瑾。(圖/翻攝自Facebook/李妍瑾)

圤智雨至今尚未在社群網站回應,但不少網友半夜看到李妍憬的貼文後,紛紛直呼不敢置信,但一看到有人說「當女優,妳的聲音就不行啊」時,她也隨即回應了,「你沒聽過」,真性情再度圈粉無數。

▲▼李妍瑾。(圖/翻攝自Facebook/李妍瑾)

▲李妍瑾直率回應網友問題。(圖/翻攝自Facebook/李妍瑾)

從李妍憬的臉書簡介欄中,可以看到她稱自己有172公分,52公斤,擁有一雙美腿的她,曾拿下2005年的世界華裔美后亞軍。

更多新聞報導

►《全明星》粿粿懷孕「還有超直鉛筆腿」!後台被拍野生照…身材超逆天
►阿翔辣妻「鉛筆腿基因太強」!9歲大女兒完美遺傳…近況照曝光
►賈永婕募集「救命3器材」嬰幼兒有福了!被說:較適合衛福部長…謙虛回應
►KID半夜「一通電話」他點頭首錄《玩很大》!人脈超廣…坤達認:黃隊最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