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歌!植物人母長年臥床又染疫 屏東男不堪壓力竟推她下樓喪命

記者陳崑福、林冠吟/屏東報導

又傳人倫悲劇!屏東東港鎮傳出一起悲劇事件,據了解一名54歲的許姓男子疑因不堪照顧長期臥床的79歲老母親,加上近日台灣疫情升溫,母親染疫確診,自己也跟著染疫,竟在27日下午3時許,先將母親從家中2樓陽台推下後,自己也墜樓,造成母親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而許男則受輕傷。

▲▼屏東一名許姓男子疑因不堪長年照顧植物人母親的壓力,加上又和媽媽雙雙確診,竟將母親從2樓陽台推下。(圖/記者陳坤福翻攝)

▲許姓男子疑不堪長期照護壓力,26日和植物人母親雙雙確診後,竟將母親推下樓,自己再跟著往下跳。(圖/記者陳坤福翻攝)

警方初步了解,許姓男子在家中排行老四,家境困難為中低收入戶,母親育有5名子女,但5人中已有3人過世,僅剩次子與排行老四的許男。許母因病成為植物人、長年臥床,主要的照顧重擔落在許男身上,許男10多年來為了照料媽媽,無法出外找工作謀生,一肩挑起照護媽媽的責任。未料許母26日和許男一起確診,許男原已背負相當沉重的照護壓力,如今再加上染疫,疑似因此不堪負荷,竟將母親從2樓陽台推下後,自己也墜樓。

▲▼屏東一名許姓男子疑因不堪長年照顧植物人母親的壓力,加上又和媽媽雙雙確診,竟將母親從2樓陽台推下。(圖/記者陳坤福翻攝)

▲許男將母親推下樓後,自己也跟著墜樓。(圖/記者陳坤福翻攝)

警方表示,許母緊急送醫後不幸死亡,許男則受有腳部輕傷。事後警方也依殺害直屬親屬罪嫌,將許男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檢方諭令5萬元交保, 不過家屬未辦理交保,許男目前仍收押在屏東看守所。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