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真「意外」爆懷孕! 經紀公司曖昧回應了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南韓夫妻檔玄彬、孫藝真3月底舉辦世紀婚禮,兩人自結婚以來,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近日她在社群平台發文,穿著寬鬆洋裝享受陽光,卻被發現她肚子看起來微微凸起,引起網友猜測「懷孕了」,對此,她的經紀公司也在今天給出回應。

▲孫藝真經紀公司回覆懷孕傳聞。(圖/翻攝自孫藝真IG)

▲▼孫藝真和玄彬從承認交往到結婚,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圖/翻攝自孫藝真、玄彬經紀公司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男星「同班機玄彬、孫藝真飛美國」 遭攔下傻眼:沒人認出我。(圖/翻攝自SBS、玄彬經紀公司IG)

據韓媒報導,針對爆出懷孕傳聞,孫藝真所屬的MSTeam娛樂今表示:「這是演員的私生活,我們無法確認。」對於傳出有孩子多少感到有些意外和慌張,但還是小心翼翼地回覆,態度相當謹慎。

▲孫藝真。(圖/翻攝自孫藝真IG)

▲孫藝真因一張照片意外傳出懷孕消息。(圖/翻攝自孫藝真IG)

孫藝真29日在個人IG上傳度假照,向粉絲問候:「大家過得好嗎?吃頓好吃的中餐,度過幸福的週末吧。」她穿著白色長洋裝在公園散步溜狗,仙氣十足,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的腹部微微隆起,猜測她可能是懷孕了,甚至有人直接回應:「肚子出來了呢,恭喜!」引發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