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瘦子當爸了! 曬寶寶超音波照:Say what's up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瘦子宣布當爸了!他在5月初才剛宣布結婚,跟圈外攝影師女友Jennifer成為夫妻,今(29日)就被傳出其實已準備當爸。他下午親自在Instagram上傳超音波照,寫下「Say what’s up to the world, kid」,證實老婆肚中已有小生命。

▲瘦子當爸了。(圖/翻攝自Instagram/mjfceo)

▲瘦子公開寶寶超音波照,證實要當爸了。(圖/翻攝自Instagram/mjfce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瘦子過去就曾大方表示很喜歡小孩,也認了頑童大淵的小孩當乾兒子,但今年2月被問到生子計畫時,曾說目前還沒有準備好,「不想要太忙碌,目前狀態還不是很理想。」擔心自己工作太多,沒有足夠的時間陪伴小孩。

瘦子5月初突然宣布結婚時,曾有人猜測老婆可能已懷孕,當時他所屬的本色音樂僅表示:「有好消息會告訴大家。」並未承認但也沒有否認。不過,Jennifer近日被拍到挺著圓肚的照片,看起來已有明顯孕味,本色音樂稍早鬆口「對,謝謝關心」,證實瘦子當爸。

▲▼瘦子E.SO「EARTHBOUND」發片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瘦子當爸爸了。(圖/記者李毓康攝)

瘦子29日也親自宣布喜訊,在Instagram發出寶寶超音波照,並以相當「嘻哈」的口吻寫下:「Say what’s up to the world, kid.(跟這世界打聲招呼,孩子)」粉絲則驚喜大呼「我的天啊」、「恭喜」、「太感動了」,由於超音波照裡寶寶看起來像在比YA,也有人笑說「一看就是饒舌的料」、「小孩一樣嘻哈」,對於寶寶的來臨都相當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