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離2年日籍尪來台想見兒 歐陽靖憂「小孩沒打疫苗」不去台北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女星歐陽靖和日籍攝影師老公RK(小菅亮輔)2020年宣布結婚,婚後因疫情她決定回台待產,並透露生產後就收到分手訊息,兒子「新醬」快2歲還沒見過父親,近日攝影師RK在台北舉辦攝影展,歐陽靖是否會帶兒子北上看展,經紀人向《ETtoday星光雲》透露,「疫情嚴峻,小孩沒打疫苗所以不會來台北。」

▲▼歐陽靖和日籍老公分居快兩年。(圖/翻攝自Facebook/歐陽靖)

▲歐陽靖和日籍老公約兩年沒見面。(圖/翻攝自Facebook/歐陽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靖和媽媽譚艾珍定居在台南,照顧兒子「新醬」,不時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和育兒心得,對於日籍攝影師老公RK來台一事,她以小孩健康為優先,不會北上碰面。一家人到時是否會在台南約見面,經紀人也回覆,「其它藝人私人行程,不過問。謝謝您」。

▲歐陽靖回台待產生下一子扶養。(圖/翻攝自Facebook/歐陽靖)

▲歐陽靖回台待產生下一子扶養。(圖/翻攝自Facebook/歐陽靖)

▲歐陽靖定居台南照顧兒子。(圖/翻攝自Facebook/歐陽靖)

譚艾珍本人則回應《ETtoday星光雲》,「希望女婿先安心的辦展覽。難得來辦展覽,事情會很多,他也要把自己這個重要的事情先做好。疫情持續不穩定,台南天氣好又空曠比較安心,孫子太小不要讓他冒險奔波吧!」至於對於父子相聚想法,她說,「因為我自己最近也在忙著視訊上課學習,先忙完再來規劃吧。」

歐陽靖2020年底曾透露,老公不認同來台必須被強制隔離14天的政策,「他認為我應該要抱著小孩去日本,繼續當他的助理、輔佐他的事業;但我不想讓孩子冒這個風險。」兩人因而起爭執,分居兩地,當時她也曾說:「在疫情沒完全平息、國境開放,或是疫苗普及前,我跟先生是不會見面的。等到世界回歸平靜,我們也會再商討人生下一步該怎麼走。」

每天忍痛往肚皮打針…趙小僑安胎畫面曝!過產檢魔王關卡

好兇美人魚郭書瑤U領露深溝 舒服下海「被地球子宮擁抱」

王心凌16年前青澀照曝光!《微笑PASTA》烏龜妹勾回憶殺

蘇有朋被爆整形崩壞 不忍了親發「未P影片」勸善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