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儀頭胎痛3天卡產道 「塞回子宮轉正」再繼續生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林佳儀日前錄影透露當初生頭一胎的驚險狀況,嚴重到不是胎兒活不成,不然就是自己會出事。原來當初要生產前,林佳儀就抱定要自然產,結果臨盆前讓她整整痛了三天,而且是痛到連一口蛋放進嘴裡都來不及吃下去,下一個陣痛就又來了。

▲《一袋女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林佳儀透露生第一胎時的慘痛經歷。(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林佳儀錄《一袋女王》分享「人生跑馬燈」的時刻。她生第一胎時痛到被送進醫院後,一檢查只開了兩指,根本還不能生,便從早上6點進去到了下午3點,但因為實在痛太久,醫生決定人工破水處理。原本希望自然產的她,因為連痛好幾天,痛到連起來上廁所的力氣都沒有,才只好要求無痛生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醫生要求林佳儀不可以用力,因為小孩的頭已經出來了,但是胎位不正卡在產道。林佳儀透露,醫生得先把小孩胎位轉正塞回子宮裡,再協助進行生產,還好當下醫生處理得當,她跟小孩平安度過。但因為林佳儀前前後後痛太久,後來整整在醫院躺了兩個禮拜才恢復。

▲▼《一袋女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林佳儀錄《一袋女王》分享「人生跑馬燈」的時刻。(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