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鋼龍可能轉戰韓職?葉總:有球隊在注意

▲鋼龍、拿莫·伊漾。(圖/味全龍提供)

▲鋼龍。(圖/味全龍提供)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味全龍洋投鋼龍傳出遭韓職球團鎖定,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確實有球隊在注意他,目前雖然還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但球團另尋洋將必須加緊腳步。

鋼龍去年10月因家庭因素提前離隊,當時有情有義,和球隊商量好,等新洋投柯西諾準備好才離開;今年再與味全龍續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總指出,是知道韓職有球隊在注意他,經紀公司也有透露,鋼龍有機會轉戰韓職,「但實際上,還沒透過任何正常管道在處理這件事,包括還沒向聯盟身份照會。」

事實上,鋼龍去年就有受到海外球隊關注,葉總當時受訪便表示,如果他有機會,一定會離開。今天談到此事,他說:「布里悍去年也講過,鋼龍可能會比他早離開,除了韓職,日本也有在看,今年確實有同樣的機會。」

鋼龍是和味全龍簽年約,當時在合約有加註逃脫條款,據悉,近期急尋外援的韓華鷹想挖角,屆時必須付出買斷金。

葉總表示,目前是還不知道會不會真的發生這件事,不過球團勢必得更積極,「現在是還沒『喔這個好』的那種洋將。」
 

關鍵字: 中華職棒鋼龍味全龍葉君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