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連5場無安打 本季最長打擊低潮

▲▼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大谷翔平近期打擊陷入低潮,今天先發第2棒,4打數1三振、1保送,但連續5場沒有安打出現,為本季最長紀錄,打擊率降到2成42,終場天使隊以5比6吞下4連敗。

大谷翔平前天先發主投,結果收下敗投,打擊也不理想,昨以代打身分上場,1打數吞下1次三振。今重回先發打線,擔任指定打擊打第2棒,可惜4打數仍沒有安打,保送上壘跑回1分,還有1次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翔平近5場熄火,上一次敲安打是5月22日面對奧克蘭運動家隊,單場5打數2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為本季第9轟,也是他美日通算第150轟寫下里程碑。不過近7場比賽,21打數僅4支安打,包含1支全壘打。

天使今天全隊敲出13支安打,但未能串聯,藍鳥靠著10支安打,攻回6分擊敗天使,天使3連勝中斷後苦吞4連敗。大谷翔平學長、藍鳥先發投手菊池雄星,主投5局被敲9安打、失2分無關勝敗。
 

關鍵字: 大谷翔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