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紗難得露「肚臍環」被拍中空裝激辣!3招練出馬甲線:體態真的有差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日籍女星愛紗(千田愛紗)2000年以組合「Sunday Girls」正式開始在台灣的活動,如今多年過去,不但依然享有一定知名度,她仍會把握空檔和粉絲互動,28日透過Instagram和大家聊天的同時,她也難得公開穿肚臍環的辣照,「20歲的時候打的」,中空裝也連帶秀出結實川字腹肌了!

▲▼愛紗。(圖/翻攝自Instagram/aisa1108)

▲愛紗辣露肚臍環和馬甲線。(圖/翻攝自Instagram/aisa1108)

照片中,可以看到愛紗身穿黑色短版背心,辣露平坦、有肌肉線條的肚皮,搭配綠色短裙、披著同色系西裝外套,相當映襯她的健康膚色,展現不同與平常甜美風格的一面,展現窈窕體態之餘,她也罕見曝光了肚臍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紗。(圖/翻攝自Instagram/aisa1108)

▲▼愛紗分享維持身材的方法。(圖/翻攝自Instagram/aisa1108)

▲▼愛紗。(圖/翻攝自Instagram/aisa1108)

愛紗透露其實18歲就想打肚臍環了,只不過一直被媽媽反對,想到日本是20歲才算成年,她便決定成年後再跟媽媽好好商量,如願在20歲打完,她十分滿意成果,「我現在戴的肚臍環很美,方形造型超美,打其實一點都不痛,才一秒而已!」

▲▼愛紗。(圖/翻攝自Instagram/aisa1108)

▲39歲愛紗依然擁有絕佳體態。(圖/翻攝自Instagram/aisa1108)

至於維持身材的秘訣,愛紗表示無疑是透過3種方式,「飲食+運動+好品質的睡眠」,吃健康的食物,每天差不多會喝3千cc的水,上健身房的次數雖端看工作行程,但一週基本上有3次,「深深感受到運動真的會有差,體態變好,氣色變好。」

更多新聞報導

►懶人包/強尼戴普安柏赫德撕破臉「完整時間軸」!忍2年痛揭離婚主因
►喉嚨痛爆「靠1招自救」!確診3天…李懿淚揭9症狀:一直昏昏沉沉
►小禎公開「甩肉50kg便當菜色」!堅持10原則:把自己當糖尿病患者
►凌晨一通電話!鳳梨喊「扣秘書薪水」 女友反問一句話…他沒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