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蘇貞昌親回郭彥均PO文風波:資訊戰不能鬆懈

▲▼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衛福部長陳時中視察社區藥局防疫工作實務流程整體規劃。(圖/翻攝ETtoday筋斗雲直播)

▲行政院長蘇貞昌。(資料照/翻攝ETtoday筋斗雲直播)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近日藝人郭彥均的爭議,掀起在野黨反彈。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29日親自回應表示,台灣是充分保障言論自由的國家,也是認知作戰的最前線,保護孩子國人健康要做好防疫,同樣保護國家社會安定,對於資訊戰不能鬆懈,「請權責機關公正辦理就好,不針對任何個人」。

蘇貞昌上午表示,台灣是充分保障言論自由的國家,也是認知作戰的最前線,保護孩子國人健康要做好防疫,同樣保護國家社會安定,對於資訊戰不能鬆懈。

蘇貞昌強調,對於各方面不論任何最重視的生命消逝,都感到非常難過與不捨,同樣對於社會安定有任何侵害,不能掉以輕心,請權責機關公正辦理就好,不針對任何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