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被罵一整天突增行程 他轟「丟臉」:可憐的西瓜被利用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藝人郭彥均日前在臉書批評政府防疫不力,發文稱「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行政院長蘇貞昌則表示,這種不實的謠言、內容相近類似,有的操作痕跡,非常不法、不宜,「會加以究責查辦」,卻引來批評。爭議延燒之際,28日突新增行程,要去台中視察西瓜受損情形,讓台北市議員葉元之狠酸,「可憐的西瓜被他利用了」。

針對蘇貞昌的發言,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當天表示,蘇貞昌是關切社群網路上不實疫情訊息都有相同的文字內容且發文時間相近,並表達憂心之意,並非針對單一藝人的發文。

葉元之砲轟,蘇貞昌被罵一天,本來明天沒有行程,結果剛剛忽然宣佈,要去台中看西瓜。「這擺明就是他因為郭彥均事件失言,下午派羅秉成出來也止不了血,所以想藉由新增行程,公開向媒體再度說明。」很好奇是不是被總統府硬逼著上陣解釋,還有會使出什麼話術硬拗。

而對於蘇貞昌看完西瓜後,又要去台中部立醫院,葉元之也再批評,大家不要再罵他只關心西瓜了,他終於發現在防疫方面,有比打壓藝人言論更重要的事該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