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棒球場正妹熱舞「雙球上下晃動」太辣!1分33秒運動片震暈網

▲▼ 。(圖/翻攝自YT本質球迷)

▲賴可的好身材讓網友看暈了。(圖/翻攝自YT本質球迷)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近日有網友分享一段中華職棒味全龍啦啦隊員「賴可LIKE」的應援影片,現場播放著張政禹的應援歌曲,賴可穿著白色小可愛,好身材藏不住,隨著她一蹦一跳,豐滿的上圍不斷晃動,臉上還帶著甜美的笑容,1分33秒的養眼畫面讓許多網友暴動,「從現在開始支持張政禹」、「真的宇宙無敵了」。

網友在5月27日在天母棒球場(味全龍-富邦悍將)賽事,拍下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Dragon Beauties)賴可LIKE的應援影片,影片中,賴可綁起可愛的雙辮子,穿著白色V領小可愛,外搭一件黑色的短版棒球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場音樂正播放著張政禹的應援歌曲,賴可跟著音樂賣力熱舞,又跳又揮手,傲人的上圍不斷晃動,火辣身材一覽無遺,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雖然賴可戴著口罩遮住大半張臉,仍不時對著觀眾眨眼放電,眼睛笑到瞇成一條線,畫面十分賞心悅目。

賴可的IG擁有3.5萬粉絲追蹤,她常分享球場的照片,以及私底下的生活照,大方秀出好身材,時而俏皮時而性感,笑起來眼睛還會瞇成一條線,可愛的模樣吸引許多網友按讚留言。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在底下瘋狂留言「從現在開始,張政禹我大哥」,「看了真的會Like like」、「張政禹,我的超人」、「我愛張政禹」、「張政禹,我一生追隨的大哥」、「找到看球的動力」、「我愛棒球」、「我們來一起支持張政禹」、「害我看了一整個晚上」、「正在居隔中的我看著影片覺得頭好暈,還以為是病情加重了,影片關掉就沒事了,還好還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