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32人水上摩托車團衝澎湖 1女落海生死不明!海巡漏夜搜尋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32人水上摩托車團騎著22輛水上摩托車,28日上午從嘉義布袋港出發跨海騎向澎湖東吉島,但傳出一名女乘客在9點多落水,卻拖到11點才通報澎湖海巡隊。經過漏夜搜尋仍未果,目前海巡正結合當地船隻全面搜索中。

該團從嘉義布袋港出港的水上摩托車團,於28日上午8點20分左右報關出發,上午9點行經外傘頂洲附近,傳出一名女乘客落海失蹤。

澎湖海巡隊上午11點多接獲報案,表示水上摩托車團中有一名女乘客落水,海巡隊立刻通報線上海巡艇進行搜尋,並透過廣播系統呼叫附近海域船隻幫忙注意。

▲▼海巡艇在東吉島海域附近巡航 。(圖/翻攝畫面)

▲目前尚未尋獲女子下落,海巡與民間船隻合作搜索 。(圖/翻攝畫面)

其中一名加入搜尋的海釣船船長指出,通報事發海域在東吉島,所以他在該海域附近巡航,只知道落水的是一名女子,但目前仍未尋獲。海釣船的釣客也說,得知消息後他們也同意停止活動,收起釣竿後便請船長加入搜尋行列。

海巡隊表示,該民間水上摩托車團體共22車32人,原定布袋港出發直接騎到澎湖望安島,繞行一圈進入馬公,結果在東吉海域發生意外。

目前該海域除海巡艇巡航外,陸續也有民間船隻加入附近海域巡航行列,但仍未發現落水女子跡象,海巡隊呼籲過往船隻注意水面狀況,希望能盡早有好消息。

▲▼海巡艇在東吉島海域附近巡航 。(圖/翻攝畫面)

▲海巡艇在東吉島海域附近巡航 。(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