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吳哲源代班好投繼續輪值 生涯首度主場先發

▲吳哲源 。(圖/中信兄弟提供)

▲吳哲源 。(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味全龍洋投鋼龍28日掛帥先發,傳出已遭韓職球團鎖定,有可能今年在中職「投一場少一場」。主場球隊中信兄弟此役則推出本土吳哲源應戰,生涯首次在洲際主場先發,也是首度對味全龍先發。

鋼龍原本近一場先發是24日對統一獅,當時因肚子不適跳過原本輪值,改在今天先發。他本季對兄弟先發1場,5局投球被敲5安,另有3次保送、4次三振,防禦率5.4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職韓華鷹日前傳出想換掉前中職洋投卡本特,據了解,球團也鎖定鋼龍,味全龍證實,有收到韓職球隊探詢,但未有進一步接觸。

吳哲源臨危受命代班呂彥青,連2場先發都繳出好投奪勝,也獲得教練團信任,目前是固定輪值;他今年3先發、5後援,戰績2勝1敗,防禦率僅2.77。

此役將是吳哲源生涯首次在主場先發,前3次先發都是在客場,同時也是首度對味全龍先發;生涯對味全龍只有出賽1場後援,1局無失分。

▲鋼龍。(圖/味全龍提供)

▲鋼龍。(圖/味全龍提供)

關鍵字: 吳哲源鋼龍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