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羽葤交到「180cm帥天菜男友」 興奮試車結果GG了:落差太大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女星宋羽葤(宇宙)因參演八點擋《天之驕女》闖出知名度,她擁有甜美臉蛋以及傲人身材,受到許多網友喜愛。近日,她登上《命運好好玩》大談戀愛史,提到過去曾交過一任又高又帥的男朋友,沒想到在性事方面卻讓她失望,直呼「跟期望落差太大」。

▲宋羽葤曾有一任高帥男友,試車後卻超失望。(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宋羽葤承認很重視與對象的性事契合度。(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宋羽葤日前登上《命運好好玩》,自爆是十足的外貌協會,更害羞表示「希望人與人之間的連結能夠順暢一點」,很在意與另一半在性方面契不契合,曾經遇過一任身高180公分的帥男友,而且手很漂亮,像是彈鋼琴的手,本想像對方應該「那方面」不差,沒想到實戰之後卻大失所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羽葤曾有一任高帥男友,試車後卻超失望。(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宋羽葤曾遇過一任想像與實際落差太大的男友。(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主持人何篤霖笑問「是不是屬於旅行組攜帶方便型的」,宋羽葤則附和「大概是旅充」,但當時的她並沒有因此放棄這段感情,甚至還再去日本旅遊時,到秋葉原的知名情趣用品店找「輔助道具」,因為她認為遇到障礙可以共同面對,不過最後還是因為別的原因分手,她期間還緊張直言「我現在講這一段他一定會恨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