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阿呆衛生紙套」! 用「阿呆的鼻涕」擤鼻涕超幽默

編輯/JJ

《蠟筆小新》是跨世代的經典卡通,大人小孩全都愛,為慶祝日前劇場版電影《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上映,日本玩具大廠萬代就特別推出了一款「阿呆衛生紙套」,不過這衛生紙抽取口卻是設計在鼻孔上,把大家的衛生紙變成了總是掛在阿呆臉上的那條鼻涕,使用起來幽默又獵奇,立刻在推特上引發討論。

▲蠟筆小新。(圖/翻攝自官網)

▲日本萬代推出「阿呆衛生紙套」。(圖/翻攝自官網)

還記得卡通中的角色「阿呆」,總是掛著鼻涕在臉上,甚至還可以用鼻涕來打壞人嗎?由萬代推出的這款「阿呆衛生紙套」,只要放入衛生紙,就能完全重現阿呆招牌的「流鼻涕」,需要衛生紙時,你就可以抽出「阿呆的鼻涕」來擤你的鼻涕了。

▲蠟筆小新。(圖/翻攝自官網)

▲「阿呆衛生紙套」。(圖/翻攝自官網)

其實這個「阿呆衛生紙套」本身也是一個可愛的抱枕娃娃,高足有46公分,抱在身前剛剛好,在家追劇時抱在懷中不只療癒,還能隨時提供衛生紙擦淚,是不是比想像中更實用、可愛?

▲蠟筆小新。(圖/翻攝自官網)

▲「阿呆衛生紙套」。(圖/翻攝自官網)

同樣為了紀念第30部劇場版電影《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的登場,日本電影院先前也推出了限定「忍者蠟筆小新飲料杯」,以蠟筆小新穿著忍者服裝的模樣的打造,並將杯蓋做成小新立體的臉,吸管則正正插在小新嘴裡,想像喝飲料時映入眼前的小新的臉,特別幽默搞笑。

▲蠟筆小新。(圖/翻攝自官網)

▲蠟筆小新飲料杯。(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