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郭彥均 蔣萬安提供義務律師團:捍衛台灣言論自由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獲得國民黨提名參選年底台北市長選舉後第一場請益之旅,5/27來到前台北市馬英九辦公室,向前市長就公共政策做請益。(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藝人郭彥均日前轉述醫護友人心聲「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遭到出征,事後雖刪文道歉,行政院長蘇貞昌卻撂話要究責查辦,引來不少網友怒批簡直是箝制言論自由。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28)日公開聲援郭彥均,並表示願意提供義務律師團協助,捍衛台灣的言論自由。

蔣萬安透過臉書撰文指出,郭彥均說「很多孩子都走了」被很多網友批評,最後被迫刪文,蘇院長還說要查辦,但「我一直在想,他是哪個字說錯了?」

蔣萬安表示,身為二寶爸,經歷過二寶也染疫高燒不退,他跟太太也是好幾天睡不好,焦慮、緊張到處求助的經驗還記憶猶新。現在只要新聞一報幼童染疫的新聞,他都會非常關注,也祈禱每一位不幸染疫的孩子都能順利康復。

蔣萬安痛批政府,防疫沒有超前部署,也該亡羊補牢,在疫情仍然持續嚴峻、醫護人力緊繃的時刻,政府官員能不能多一點人性關懷?

蔣萬安晚間也到郭彥均的臉書留言:「彥均加油,如果你被約談,我願意提供義務律師團協助捍衛台灣的言論自由!」

▼蔣萬安願意提供義務律師團。(圖/郭彥均臉書)

▲▼蔣萬安願意提供義務律師團。(圖/記者蔣萬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