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工前3天被換掉! 吳怡霈氣炸公開內幕:沒有要原諒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藝人吳怡霈近年在主持、戲劇領域都表現得相當出色,她今在臉書上透露,原本確定到手的工作不但被搶走,且在上工3天前才被通知,讓她一時間怒火直衝腦門,忍不住咒罵了兩聲,不過在演藝圈打滾多年,她的脾氣也改了許多,現在已可以轉念正向思考,只是對於出爾反爾的人,她直言:「沒有要原諒的意思。」

▲吳怡霈被搶工作。(圖/翻攝自Facebook/吳怡霈、IG/wuipei29)

▲吳怡霈上工前3天才臨時被告知「換人了」。(圖/翻攝自Facebook/吳怡霈)

吳怡霈今在臉書上透露,一份原本已確定到手的工作被搶走了,知道的第一時間確實怒火中燒,但咒罵兩聲後又立刻專注在其他工作上,後來得知搶走她工作的人選,她大器地在群組中稱讚對方「他也滿適合的,其實比我更適合」,發出訊息的同時,她也感覺自己這幾年在心境上成熟許多,要是10年前遇到相同的事件,她一定會氣到跳腳,「畢竟在執行工作前3天,才跟你說抱歉決定找別人,是一件極度不尊重、也很值得翻臉的事」,但現在已能轉念思考「世界這麼大,不可能所有想要的都是你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怡霈被搶工作。(圖/翻攝自Facebook/吳怡霈、IG/wuipei29)

▲吳怡霈直言沒有要原諒出爾反爾的中間人。(圖/翻攝自IG/wuipei29)

對於搶走自己工作的人,吳怡霈說打從心底覺得對方很適合,當然如果是自己也有信心可以做得很好,「懂得去欣賞別人,更能提升自己」,在欣羨別人的才華和能力時,也更有動力朝向更好的方向前進,不過話鋒一轉,她笑說這只限於接手工作的那個人,至於出爾反爾的中間人,「沒有要原諒你的意思喔」。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