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破尺度「裸背炸超兇雙球」! 羞認最愛男友1部位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陳芳語今(28日)出席「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她再度破尺度,身穿火辣皮細肩帶連身褲,露出裸背和超兇雙球,讓全場驚艷,並演唱今年跟黃明志入圍金曲獎的《玻璃心》,對於性感裝扮,她害羞直呼是自己穿過最露的,「男女身體是平等的,很開心可以穿漂亮的衣服。」

▲▼ 陳芳語破尺度造型,辣洩雙球。(圖/記者李毓康攝)

▲▼ 陳芳語破尺度造型,辣爆全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hito流行音樂獎 頒獎典禮 前台-陳芳語            。(圖/記者李毓康攝)

▲▼ hito流行音樂獎 頒獎典禮 前台-陳芳語            。(圖/記者李毓康攝)

而她日前公開認愛血肉果汁機的鼓手彥文,被問是否需要跟男友報備穿著?陳芳語霸氣笑說:「不用,我不是報備的人,互相尊重,我們都是在做音樂的人。」日前生日時,男友還貼心地送她夜燈當作生日禮物,問及男友喜歡她哪裡?陳芳語羞笑說:「希望是我的心。」也大方表示很喜歡男友的手臂,甜蜜直呼:「誰不喜歡很壯的手臂!」而她和男友一同入圍金曲,希望男友得還是黃明志得獎?她霸氣說:「都要得!小朋友才做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