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群久違出門 突遭「6壯漢迎面包圍」! 結局反轉他超樂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70歲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定居大陸,3月底上海因新冠疫情封城,持續透過抖音拍片記錄防疫生活,至今已將近2個月。他日前難得外出拿快遞,沒想到,一出門就被5、6個壯漢迎面包圍,結局令他出乎意料。

▲李立群出門被壯漢攔住。(圖/翻攝自抖音/李立群)

▲李立群出門被壯漢攔住。(圖/翻攝自抖音/李立群)

李立群透露,平時包裹快遞都會由保全負責送上樓,日前剛好有機會,決定自己出門去領、順便走一走,殊不知,他才剛出家門踏進電梯口,就遇到一群壯漢約6人直直朝自己走來,接著更攔住他,嚇得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壯漢們開口「老師我們幾乎天天看你抖音!來來來拍照」,激動表示是李立群的粉絲,他一聽對方來意,也熱情拉下口罩合影,才又繼續去拿快遞,展現親民一面。而小插曲似乎讓他非常開心,回憶時滿臉笑容藏不住,顯見高人氣。

對此網友也笑說「快來人啊,老爺子被大漢攔住了」、「快,別讓他跑了,合影」、「偶像嘛~當然要拍照了」、「什麼時候碰到老爺子,我也想拍照」、「嚇了我一跳,原來是粉絲」。

►強尼戴普女律師強在哪? 賴瑩真解密「誘導詰問」嗨讚:教科書等級!

►王心凌16年前青澀照曝光!《微笑PASTA》烏龜妹勾回憶殺

►林志穎趕出門 穿錯老婆「美少女戰士衣」!反差萌網笑翻:適合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