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珀赫德花1.8億的律師「背景超猛」 同行票選前十名⋯擠進全美1%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互控誹謗官司,引起全球關注。安珀赫德的律師在這段期間的表現,幾乎被強尼戴普的團隊碾壓,因此被網友戲稱律師團是「淘寶找的」。不過安珀赫德的律師其實戰績顯赫,被評為是華盛頓特區的十大律師之一。

▲▼安珀赫德律師伊蓮布萊德霍夫(Elaine Bredehoft)。(圖/路透社)

▲安珀赫德與她的辯護律師伊蓮布萊德霍夫。(圖/路透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蓮布萊德霍夫在法庭上解釋,安珀赫德之所以沒有完成先前承諾捐給美國公民自由聯盟和洛杉磯兒童醫院共700萬美金(約台幣2億)的捐款,是因為在過去6年,她花了超過600萬美金(約台幣1.8億)的律師費,是因為強尼戴普提告,才讓安珀赫德無法完成捐款。

▲▼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在結辯後,與各自律師團隊擁抱。(圖/路透社)

▲安珀赫德在結辯後,擁抱律師團成員。(圖/路透社)

安珀赫德還真沒花冤枉錢,她的律師伊蓮布萊德霍夫(Elaine Bredehoft),自1984年起就展露頭角,被公認為維吉尼亞州、華盛頓特區和巴爾的摩的頂級律師之一,常被她的同行評選為華盛頓特區都會區的十大律師之一。經手案件無數,更因為談判能力超群,她的絕大多數案件都會在審判前和解。

▲▼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在結辯後,與各自律師團隊擁抱。(圖/路透社)

▲安珀赫德在結辯後,擁抱律師團成員。(圖/路透社)

在2003年,伊蓮布萊德霍夫還入選了「美國出庭律師學院」,這項榮譽僅限於各州前1% 的菁英律師。在2007年,她還入選了美國訴訟律師榮譽協會,成員由不到1%的頂尖美國律師組成,也曾被選為維吉尼亞州「最具影響力女性之一」。

▲▼安珀赫德的律師班羅滕伯恩(Ben Rottenborn)結辯。(圖/路透)

▲安珀赫德的律師班羅滕伯恩,是名校史丹佛大學的法學博士。(圖/路透)

安珀赫德的另一名律師班羅滕伯恩(Ben Rottenborn),則是名校史丹佛大學的法學博士,專長包括一般商法、證券、知識產權等民事訴訟,擁有豐富的經驗,同時他也擔任維吉尼亞大學的法學院兼任教授。不過即使如此豪華的陣容,在遇到安珀赫德這樣棘手的當事人,官司也打得困難重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