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驚見「高中最愛老師來陪酒」 台中大二生心碎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人氣網紅「丹妮婊姐」搞笑又毒舌的風格受到許多粉絲的愛戴,她除了自己的頻道以外,也與「五堅情」小賴、網紅紀斯豪一起經營談話類型的頻道「綜口味開房間」,近日該節目接到一名網友來信表示,大二時跟朋友去體驗酒店,沒想到撞見高中最喜愛的老師在陪酒,讓她當場心碎。

▲女網友驚見高中老師在陪酒。(圖/翻攝自YouTube/綜口味娛樂)

▲網友發現高中最愛的老師竟在酒店陪酒。(圖/翻攝自YouTube/綜口味娛樂)

台中一名網友「傻眼貓咪」透露,大二時跟朋友去體驗酒店,沒想到撞見高中時最愛的老師在陪酒,對方也有看到她但假裝不認識,由於老師算是她的啟蒙,高中時曾耐心分析「當老師的優點」,她因此也決心要有當教師的這條路,現在卻看到老師在外面兼差陪酒,讓她內心產生混亂,甚至不知道是否還要繼續「當老師」這個夢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驚見高中老師在陪酒。(圖/翻攝自YouTube/綜口味娛樂)

▲小賴認為網友如何面對自己的夢想「不該怪罪在老師頭上」。(圖/翻攝自YouTube/綜口味娛樂)

對此,丹尼婊姐、小賴和紀斯豪紛紛為該名老師說話,認為天有不測風雲,可能剛好急需用錢,或是想在正職外兼差賺點外快,不該譴責對方的選擇,而小賴也直言,「妳的夢想有脆弱到因為這個崩盤嗎?」認為如果網友真的對「老師」這一行沒有愛了,當然可以選擇放棄,「但是不要怪在老師頭上」。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