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外野距離好遠喔」 林靖凱笑:想投牛棚勝利組

記者陳立勳/花蓮報導

統一7-ELEVEn獅今天賽事因為疫情延賽,隊內舉辦紅白對抗賽,其中陳傑憲客串守游擊,原本游擊手林靖凱移防中外野,林靖凱笑說,「很久沒踏到外野草皮,距離感覺好遠喔。」

今天統一安排紅白對抗賽,總共打4局,外野手陳傑憲客串守游擊,接到一個滾地球,成功製造雙殺,林靖凱客串中外野,但沒有接到球。

難得體驗外野,林靖凱回憶,「曾經國小守過外野,國中以後都是二壘和投手,很久沒踏到外野草皮,距離感覺好遠喔,超期待球會打來,可惜都沒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外野沒有太多嚮往,林靖凱表示,「內野守好就好,或者能到投手丘站一下就好,之前有上場投過球,但我想要站上贏球的投手丘,就是勝利組的牛棚,今天陳傑憲學長守游擊只有接到一顆球,那一球沒有難度,以前陳傑憲學長也是游擊底,不會差太多,而且守過外野,有了信心之後,現在回到內野會更不一樣。」

▲▼0826 中職統一VS富邦-林靖凱。(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靖凱。(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