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那那大師PCR陽性!親曝「染疫症狀」工作急喊卡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網紅那那大師搞笑和犀利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日前才宣布要在生日當天舉辦演唱會,近日都積極準備練習,不料卻驚傳確診,隨後他也和《ETtoday星光雲》證實消息,PCR結果為陽性。不過他要粉絲別擔心,「目前精神都很好,這段時間會好好休息!」

▲▼ 那那大師。(圖/翻攝自Facebook/那那大師)

▲網紅那那大師搞笑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Facebook/那那大師)

那那大師透露,自己是在練完舞隔天感覺身體不適,才驚覺有異,他當下直呼:「不知道是練舞完的痠痛,還是確診的症狀。」不過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在家自主快篩,沒想到呈現陽性,接著他也立即前往做PCR採檢,今(28日)報告出爐,證實是陽性確診。他表示現在就是感到肌肉痠痛、頭暈、鼻塞與喉嚨痛,但沒有特別嚴重。不過,目前已將工作和演唱會彩排暫停,好好休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那那大師。(圖/翻攝自Facebook/那那大師)

▲ 那那大師將暫緩工作。(圖/翻攝自Facebook/那那大師)

經紀人對此表示,「現在就是配合防疫政策,好好休養,好好恢復健康,隨後積極投入演唱會籌備狀態,希望大家都照顧好自己。」那那也呼籲粉絲別太擔心,等康復後會再全力準備演唱會,希望大家好好期待一下!

▲▼ 那那大師。(圖/翻攝自Facebook/那那大師)

▲ 那那大師驚傳確診,所幸只是輕症。(圖/翻攝自Facebook/那那大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