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均恐遭究責、焦糖鼓勵染疫沒事 陳沂:造謠是我可以你不行?

▲▼行政院長蘇貞昌。(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藝人郭彥均日前在臉書分享醫護朋友敘述「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惹議,今天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席「將查辦」的說法,掀起在野黨群攻。網紅陳沂28日也為郭彥均鳴不平,砲轟之前「焦糖」陳嘉行鼓勵染疫、取得天然疫苗的發言沒事,現在卻要究責郭彥均,「所以我們偉大的黨,連造謠這件事,也是我可以,你不行嗎?」

▼網紅陳沂發文為郭彥均鳴不平。(圖/翻攝陳沂臉書)

▲▼網紅陳沂發文為郭彥均鳴不平。(圖/翻攝陳沂臉書)

陳沂透過臉書表示,郭彥均貼出醫護友人對話,稱「很多孩子都走了」,被說是造謠,因為台灣其實才死10個孩子,不是「很多」。整件事驚動政府,搞到行政院和刑事局都要調查,必要的話將對郭彥均開罰。

陳沂質疑,比較好奇的是,之前焦糖哥哥陳嘉行鼓勵大家盡量去傳播染疫,「取得天然疫苗,懂得人就懂」,這樣同為散播謠言的言論,政府卻像沒事一樣。她批評,「所以我們偉大的黨連造謠這件事,也是我可以,你不行嗎?」

針對究責一事,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則於稍早時澄清,蘇貞昌受訪時表達的原意很明確,是針對近日社群網路上不實疫情訊息有相同貼文文字內容、發文時間又相近的現象表達憂心與關切之意,並非針對單一藝人的發文。

▼陳沂發文挺郭彥均 。(圖/ETtoday資料照)

▲▼陳沂10/29北院出庭。(圖/記者羅志華攝)

▼陳沂之前曾發文酸爆焦糖哥哥「難怪初選沒過」。(圖/翻攝陳沂臉書)

▲▼陳沂酸爆焦糖哥哥「難怪初選沒過」。(圖/翻攝陳沂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