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位孩子的生命算少嗎?」 朱立倫號召全國黨公職聲援郭彥均

▲▼朱立倫號召全國黨公職聲援郭彥均。(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聲援郭彥均,嗆要法辦就通通都法辦。(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藝人郭彥均在臉書分享與醫護朋友對話,其中「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一段話引起熱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受訪時更進一步批評要究責不實謠言。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8日批評,已經有十位孩子走了,政府卻仍在約談說真話的人。他呼籲,請全國的黨公職站出來聲援郭彥均、聲援小小孩,「如果講真話要被法辦,那就通通法辦,連我也法辦」。

朱立倫透過臉書質疑,「十位孩子的生命算少嗎?」、「我要問問蘇貞昌院長、陳時中部長,有沒有看到20位重症的孩童?有沒有同理心?」。他批評,幼小的生命在消逝,今天又有兩位5歲、6歲孩童離去,已經有十位孩子走了。政府不努力保護民眾、保護兒童,卻動用網軍與國家機器出征、約談說真話的人?根本是搞錯兒童染疫死亡的真實問題!

朱立倫更宣示要「動員」國民黨的力量,抵制蘇貞昌的究責,他說,「我們立即號召全國黨公職,通通聲援郭彥均、聲援小小孩」、「如果講真話要被法辦,那就通通法辦,連我也法辦!如果憐憫孩子要被抓,就把全台灣為孩子發聲的人都抓起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號召全國黨公職聲援郭彥均。(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