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均遭全面出征! 前主播點名王浩宇:家長、醫護不會忘記你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藝人郭彥均在臉書分享與醫護朋友對話,直指醫院情況很慘,「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引發大批網友出征狂罵,郭隨即刪文道歉;行政院長蘇貞昌28日更進一步稱將究責查辦。對此,曾是主播的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怡萱痛批政府「追殺講實話的人」,更點名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直言「全台家長與醫護絕對不會忘記你」。

吳怡萱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國內兒童染疫人數持續增加,郭彥均只不過說『很多孩子走了』,就要被你查辦!有問題的不是郭彥均,有問題的是你蘇貞昌!」

吳怡萱質問蘇院長,「你有看到這8位孩子走了嗎?請問蘇院長,到底『多少』孩子才叫多?請問蘇院長,這些孩子對你來說是數字還是人命?請問蘇院長,你的心是鐵做的嗎?國家機器動起來,追殺講實話的人,這就是我們的政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彥均。(圖/翻攝自Facebook/郭彥均)

▲郭彥均臉書分享醫護朋友敘述「小孩越來越慘」、「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圖/翻攝郭彥均臉書)

針對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將郭彥均發文內容主動提報指揮中心,吳怡萱昨(27日)也發文表示,「感謝熱心前議員王浩宇,全台家長與醫護絕對不會忘記你!」

吳怡萱指出,繼Netflix之後,又有人因為說實話而被迫道歉!藝人 郭彥均 在臉書發文聲援醫護朋友,點出醫護人員從四月開始不眠不休在救人,呼籲大眾珍惜愛護醫護人員,朋友一句感嘆「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卻被前議員王浩宇扭曲原意,變成「該醫院有很多孩子因Covid-19而病逝」,還熱(ㄜˋ)心(ㄧˋ)通報CDC,讓郭彥均不得不被逼得刪文道歉。

「台灣何時變成被政治立場綁架的一言堂?一言不合就會被出征?」吳怡萱說,近來出現兒童因為確診併發腦炎死亡個案,讓家長人心惶惶是事實;醫護人員從四月開始承受極大壓力、被當「得來速」也是事實,郭彥均幫忙前線發聲,卻被網友、側翼出征到刪文,這是什麼樣的世界?尤其王浩宇帶風向誤導大眾,要郭彥均講出是「哪家醫院」,根本就是獵巫式的行為。

▲▼             。(圖/翻攝王浩宇、郭彥均臉書)

▲郭彥均醫護友稱「很多孩子走了」,王浩宇主動向CDC提報要查 。(圖/翻攝王浩宇、郭彥均臉書)

吳怡萱表示,同樣是言論領袖,一位為人父母,同理其他爸媽的焦急心情,同時不忘善用影響力,呼籲大眾善待醫護人員;另一位被法院認證造謠的言論領袖,則是揭了瘡疤忘了痛,完全忘記自己被罷免的恥辱。不但沒有以一個意見領袖的身份為民發聲,還為了粉飾太平踐踏家長的憂心。

吳怡萱最後呼籲,除了善待前線醫護人員,我希望不論立場,都能設身處地為不同立場意見的人著想。而在這個節骨眼,為了政治立場與利益,漠視、踐踏他人苦難的人,全台家長與醫護絕對不會忘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