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樂天確診燒不停 曾總可惜:沒阻止疫情擴大

▲▼中職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圖/記者李毓康攝)
▲曾豪駒。(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花蓮報導

樂天桃猿今天新增7人快篩陽性,包括總教練曾豪駒,目前曾豪駒已經返回桃園,曾豪駒表示,「目前身體狀況還好,如果當時一個小點可以阻止,可能是不是不會有這麼大的狀況出現。」

前幾天曾豪駒出現感冒症狀,但每天快篩結果都是陰性,原本以為只是單純感冒,沒想到今天快篩陽性,未來7天隔離期間,將由日籍首席教練古久保健二暫代樂天桃猿總教練。

談到球隊狀況,曾豪駒表示,「球隊是團體行動,整周都在外地比賽,暴露在風險之下,現在一個一個感染,真的對於球員與球員家人感到抱歉,如果一開始稍微停一下,一個小點可以去阻止,不會讓傷害持續擴大,是不是就不會有這麼大的狀況發生,就像是身上有個小傷口,如果妥善處理,很快就能痊癒,但如果不處理,傷口很快就會擴大成膿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樂天桃猿不只球員和教練染疫,包括多位隊職員也確診,對於球隊來說,不管是誰都是球隊的家人,對於整個球隊的狀況,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也非常難過,對球員、工作人員跟他們的家人感到很抱歉。

關鍵字: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