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一球員快篩陽 呂彥青今歸隊牛棚待命

▲中信兄弟杜家明。(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信兄弟杜家明。(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內野手杜家明28日快篩陽,球團賽前異動,將拉上另外一名野手黃韋盛,另外考量到牛棚沒有左投,呂彥青此役也會歸隊,在牛棚待命。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賽前透露,因為家明快篩陽性的關係,會把黃韋盛拉上來,另一內野王政順仍跟著一軍練球,歸隊再等等。球團表示,今天杜家明快篩呈現陽性,目前在宿舍隔離,已安排後續PCR檢查。其餘教練、選手都是陰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威晨因腰部不適,上一場並未先發,今天賽前練打,教練團持續觀察狀況,林威助說:「如果沒問題,這場就會讓他回到一棒。」

呂彥青已經解隔隨隊一軍,林威助表示,今天會讓他歸隊,「會有一名野手下去,目前還沒確定是誰。」岳政華是考量的人選之一。

林威助指出,先安排呂彥青在牛棚待命,主要考量到後援沒左投,加上吳哲源轉任先發繳出穩定的表現,目前不會調動他的位置,「呂彥青從牛棚出發,何時回先發,就看球隊的狀況,和他個人的狀況。」

呂彥青原本計畫5月11日重返輪值對統一獅先發,賽前傳出確診,5月20日出關,跟隨一軍練球。

▲呂彥青 。(圖/中信兄弟提供)

▲呂彥青 。(圖/中信兄弟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