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怡遭同業轟外貌「走樣」吐心聲:要逼死媽媽嗎?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轉戰電商成功的藝人鍾欣怡,日前才風光辦完新品聯名的記者會,正當外界正以為她在一片不景氣中開出紅盤,鍾欣怡卻在日前在粉專寫出「被討厭」的心聲,更直說自己「全身上下能被罵的都罵完了」透露自己最近被罵的殘酷心情。

▲▼鍾欣怡宣布與燒肉店合作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鍾欣怡轉戰電商曝遭同業攻擊。(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鍾欣怡透露其實最近收到許多同業以假帳號捏造的惡意批評攻擊,其中有針對外貌整形及身材走樣等等,也讓一直以來都以保養著稱的她大嘆「明星媽媽真難當」,她在文中說:「妳業績好、難道還要同行祝福妳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表示,轉戰電商看到了很多醜惡的人性,當中有許多評論攻擊她整形又硬擠身材。她無奈說:「自己都出道20年了怎麼可能還跟以前長一樣?生了2個孩子後發胖也努力瘦身也還是被說走樣?」讓好脾氣的她也坦言:「是要逼死媽媽嗎?」向來選擇隱忍的她也首度坦承「的確很受傷」,畢竟還是會看到惡意的中傷,但當了媽媽後果然EQ也是有培養。最後文末也以「努力也算是被酸民跟同行看見」來安慰自己,充分展現氣度。

▲▼ 鍾欣怡宣布與燒肉店合作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鍾欣怡宣雖被攻擊,仍展現高EQ。(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