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超過70萬球迷搶看孫興慜對決內馬爾 友誼賽門票漲到7500元

▲▼ 世足資格賽,南韓一哥孫興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一哥孫興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南韓國家隊即將在6月2日在主場和巴西進行友誼賽,最大看點就是英超金靴獎的孫興慜將要對決內馬爾(Neymar),因此門票不但是秒殺,更是超過70萬人搶票,原本17萬韓元(約新台幣3950元)的門票,二手市場已經炒到了32.5萬韓元(約新台幣7500元),幾乎翻倍漲價。

南韓敲定在6月2日在首爾世界盃體育場和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進行友誼賽,內馬爾與巴西國家隊的部分成員已經抵達南韓,其他球員則會在歐冠決賽結束後會合,新科英超金靴、五大聯賽第一位亞洲射手孫興慜回歸陣中,將和內馬爾正面對決,讓球迷搶票搶翻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足協25日下午5點開放本場比賽門票的預定,為了防止伺服器當機,還提前升級了伺服器,沒想到當天下午就有超過40萬人同時登錄搶票,還是造成當機,根據統計,更是有超過70萬人搶票。

首爾世界盃體育場官方容量是66000人,不過可以賣的座位是63000張,已經全部售完,而且現在二手交易網站的門票也是翻倍漲,一張原價17萬韓元的門票,已經炒到32.5萬韓元,許多球迷都想搶看兩位天王的正面對決。

而南韓除了和巴西交手,也將對上智利、巴拉圭和埃及。

▼巴西天王內馬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天王內馬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孫興慜內馬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