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炸爛不要丟!《白Packer》白種元只加3樣食材 妙手救回料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最新韓綜《白Packer》由廚神白種元領軍安普賢、吳代煥與DinDin展開極限出差料理之旅,每集都要以一個背包能容納的材料量,並在有限的時間內為陌生客人準備即席料理。表面上看似簡單,實則充滿考驗,第一集他們就面臨22位國小、國中、高中生的摔跤選手,提供「無限吃到飽」的服務,4人的料理之路艱難重重,更難得看到白種元在廚房手忙腳亂的模樣,療癒又逗趣的綜藝內容相當新穎。

▲白種元領軍。(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白種元領軍安普賢、吳代煥與DinDin。(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白Packer》近日開播第一集,首站來到鄉下某間學校,4人到場才發現委託人是群苦練韓式摔跤的青少年選手,22人可以吃200人份的烤肉,這回要求「速食吃到飽」,4人嘴上雖大喊「不可能」,但還是乖乖地重新採買,為孩子們特地「帝王級手工漢堡」,漢堡內夾有3層漢堡排、2片起司、2條培根,搭配炸雞塊與炸薯條以及橘子汽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薯條炸爛不要丟!《白Packer》白種元只加3樣食材 妙手救回料理。(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為了22位摔角選手提供「吃到飽」服務,白種元一行人忙翻。(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為了22位摔角選手提供「吃到飽」服務,白種元一行人忙翻。(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為符合「無限吃到飽」主題,白種元特製35人份玫瑰醬義大利麵,獨特的醬料特地,馬上獲得其他成員的讚賞,在一陣兵荒馬亂之下,套餐好不容易幾乎全部備齊,卻在距離開飯前15分鐘,吳代煥因炸薯條時一直攪拌油鍋,導致薯條全斷裂變薯泥,為了不讓孩子們想吃的薯條因而報廢,白種元急中生智,加入培根與洋蔥包住起司條,緊急生出新菜單「起司可樂餅」,妙手救回炸壞的薯條,順利化解危機,也令觀眾讚嘆不已,果然是廚神!

▲▼薯條炸爛不要丟!《白Packer》白種元只加3樣食材 妙手救回料理。(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白Packer》極限任務把成員累壞。(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白Packer》每次出任務的地點都不同,3位固定班底各有長才,吳代煥曾擔任炊事兵,刀工極為厲害,安普賢看起來粗枝大葉,實則性格細心,最後一名DinDin最讓人意外,他獨自擔當起22人份的巨大漢堡,讓白種元都誇他「本來以為你會扯後腿,結果根本是王牌啊!」《白Packer》每週五在愛奇藝國際站同步跟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