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品項」回歸好市多熟食區 爆一片歡呼聲:終於等到了!

▲▼ 好市多烤雞烤雞腿            。(圖/資料照)

▲原PO發現好市多熟食區一商品,興奮歡呼「終於回來了!」(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好市多(Costco)賣的東西五花八門,除了被會員視為經典的常態性商品,賣場也常常推出新品,或重上架某樣品項,吸引會員們搶購。日前就有會員發現,熟食區重新擺出一樣美食,忍不住拍下照片分享,留言區瞬間爆出一片歡呼聲,「終於回來了!」「謝謝告知!真是太棒了!」「等好久了!」

有會員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照片,只見他拍的是擺放烤雞、雞大腿、美式辣雞翅的熟食區,重點則放在一款「客家鹹豬肉(HAKKA SALTED PORK)」上,文中感動笑呼「終於回來了……」,並說之前有一款叉燒肉真的不合口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重新上架客家鹹豬肉。(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照片一出,意外造成一波不小的騷動,「歡呼,終於回來了!明天去報到」、「再加蒜苗,炒飯很好吃」、「相較叉燒肉,個人一定會選擇鹹豬肉」、「鹹豬肉好吃又便宜」、「這個買回來切小塊,炒高麗菜很好吃唷」、「這我家人超愛,買過一次就沒再出現了。」

也有會員表示,其實這個鹹豬肉的口味並沒有很道地,但還是很美味,「這不是客家鹹豬肉沒錯,但好吃,不會太鹹太硬」、「這個雖然不像鹹豬肉 但是後面那塊皮再煎焦後很好吃」、「名稱叫客家鹹豬肉,實際上吃起來像是紐澳良烤豬肉」、「是好吃的烤豬肉,切薄片炒蒜苗就中式,炒洋蔥就變西式,包生菜變韓式。」

另外,還有人為叉燒平反,「叉燒很香啊~我喜歡」、「可是我覺得叉燒很好吃欸」、「叉燒肉明明就很好吃」、「蜜汁叉燒肉我烤過覺得不錯啊」、「我買的叉燒肉超好吃」、「叉燒肉我都買回家以後,切薄片再烤10-15分鐘,超正點的,還可以生菜包肉吃,也很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