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兒送急診遭批特權 「柯黑」王世堅力挺:敵對也應互相尊重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袁茵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袁茵攝)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兒子染疫,除發燒外甚至一度昏迷、送急診,卻遭網友攻擊送急診是市長兒子的特權。對此,民進黨「柯黑」議員王世堅昨(27日)公開力挺柯文哲,表示即便他平常是跟柯文哲敵對的立場,在他家人生病的時候也是給他祝福,「政治不外乎人性、政治即便敵對者也應互相尊重」。

王世堅作為「頭號柯黑」,這次卻選擇了挺柯的立場,在政論節目《庶民大頭家》中被主持人問到,對柯文哲被批評的看法為何?他表示,希望網軍可以說自己相信的話,「我這麼強力監督柯文哲、對他那麼嚴厲」,可是政治不外乎人性,當他的公子染疫的時候,「當然是給他祝福」,哪還會在網路上質疑他、修理說這是市長的小孩,所以是不是有什麼特權。

王世堅批評,「我請問提出這種言論的網軍,你相信你自己嗎?你是父母生的嗎?竟然講這麼沒有人性的話」。他強調,政治不外乎人性、政治即便敵對者也應互相尊重。

針對網軍的看法,王世堅也進一步表示,網路的興起本來是好的,能鼓勵大家自由自在的發言,可是就有極少數的網軍,在特定人士的豢養之下,利用網路身分保密、言論自由,躲在鍵盤後面潑糞,「我請問這些網軍,在網路上帶的這些風向,他相信自己講的這些話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