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沒遇過理想的GG」 陶晶瑩喊話全台男人挑戰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陶晶瑩網路節目《WOW陶姐》近日邀請到有「最美博士」之稱的許藍方來作客。在陶晶瑩循序漸進的訪問下,許藍方也攤開自己內心,談起過往感情,提到當年不倫風波時更有感而發。

▲▼ 許藍方。

▲許藍方談到不倫戀,突然有感而發。(翻攝自YouTube/《WOW桃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1年8月許藍方爆出不倫風波,重創演藝事業。當陶晶瑩問到「至今感情路最受挫的事」,她先回:「遇過最大的困難還在官司中。」隨後便有點哽咽,也談到這段過往,「因為這件事讓我開始有點警覺,現在只要是異性或是人夫朋友問這個(性學),我都不會回答了!」雖然有點矯枉過正,但也學到了一課。

不過許藍方自認,學生時期感情路不順,「第1我是宅女、第2我唸女校。」表示自己太有距離,讓男生不太敢靠近。而聊到初戀,許藍方坦承是在大學,「我以前都沒有過戀愛的感覺,都只有幻想,我很重視感情,但卻忘記人這件事!」她還說:「我就是要鼓吹柏拉圖式的戀愛,為什麼一定要做?不能只有心靈?」

▲許藍方承認自己對於感情有潔癖。(翻攝自YouTube/《WOW桃姐》)

▲陶晶瑩和許藍方節目上互動良好。(翻攝自Facebook/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最後兩人話題大開,直接聊起性器官,陶晶瑩問:「你有遇過理想中的陰莖嗎?」她直搖頭表示,「因為我覺得愛比較重要」讓陶晶瑩猛點頭,也喊話:「歡迎全台灣的男人,要不要來挑戰一下!」一來一往的互動,笑翻眾人。

▲許藍方承認自己對於感情有潔癖。(翻攝自YouTube/《WOW桃姐》)

▲許藍方認沒遇過理想中的性器官,陶晶瑩喊話全台男人。(翻攝自YouTube/《WOW桃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