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三民區住宅大樓火警! 1男子無生命跡象1送醫

記者許宥孺、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28日上午8點發生火警,現場是一棟地上14樓高的住宅大樓,而起火點是在1、2樓的店面,消防局獲報後出動人車前往搜救,並從屋內救出2位男子,其中1名34歲男子受傷、當場無呼吸心跳,目前已送醫救治,另一人正評估傷勢中。

▲▼高雄三民區大樓火警,消防從屋內救出2人。(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三民區大樓火警,消防從屋內救出2人。(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三民區大樓火警,消防從屋內救出2人。(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延伸閱讀

快訊/美濃黃蝶翠谷傳溺水! 國中生被救起命危

高雄佛牌店惡火搶救畫面曝! 哥喊弟「趕快走」自己卻命喪火場

快訊/高雄佛牌店惡火!他疑為救狗被嗆昏 鄰居嘆:本來有機會逃

沒染疫也「腦霧」! 中醫師曝「3種美食」常吃恐害身體當機

暑假打工看這邊!高市府招募407工讀生 工作1.5個月領4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