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葬場缺人!接體員大師兄回老東家支援2周 網友曝光真面目

▲▼ 印度,火葬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葬場。(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原本在火葬場工作的網紅作家大師兄,後來因生涯規劃離職,不過最近因人力不足被前公司請託回去支援。不過有網友看到這篇文章就覺得有股哀傷,另外也有網友貼出大師兄的真面目。

大師兄在臉書發文,指出新工作在七月開始,目前還有一個月的空檔,卻剛好接到「前公司」要求支援的電話。「因為前公司有個不可抗力的人手短缺因素,要我去支援兩個七,就是大概十四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師兄錄影。(圖/翻攝臉書)

▲網友貼出大師兄錄影畫面。(圖/翻攝臉書)

大師兄表示「國家要我去火葬場站著服務,我就去站著!」不過這篇文章底下有網友留言說「火葬場也缺工了」、「雖然有工作很開心,但這份人力不足怎麼聽起來好哀傷」;但也有網友貼出大師兄日前在節目錄影的截圖,表示終於看到大師兄的真面目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