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易餘看籃球季後賽被拍到!「養眼畫面」卻讓網歪樓:委員在哪裡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灣籃球T1聯盟季後賽火熱進行中,不少球迷會到場加油。民進黨立委蔡易餘27日前往球場看球,躲在角落默默替球隊加油,卻還是被鏡頭捕捉到,因此坦承看球的就是自己。沒想到,蔡易餘將畫面截圖發出後,網友們卻狂喊「花了十分鐘才找到委員在哪」,令人哭笑不得。

▲▼蔡易餘看職籃被拍到。(圖/翻攝臉書/蔡易餘)

▲蔡易餘看職籃被拍到,畫面讓網友歪樓。(圖/翻攝臉書/蔡易餘)

蔡易餘在臉書上分享,26日前往球場觀看T1季後賽,躲在角落默默替台灣啤酒英熊加油,沒想到還是被電視台的鏡頭捕捉到,只好坦承就是自己。

此外,蔡易餘也介紹,民進黨議員吳沛憶也有到場看球,被鏡頭捕捉到的當下,還在認真拍攝。蔡易餘也出示了2人被拍到的畫面。

▲▼蔡易餘看職籃被拍到。(圖/翻攝臉書/蔡易餘)

▲蔡易餘看職籃被拍到,吳沛憶補刀。(圖/翻攝臉書/蔡易餘)

沒想到,蔡易餘曝光照片後,粉絲卻一面倒狂喊,「我用生命保證他一定不是要拍你」、「應該是攝影師在拍前面那位美女,不小心把委員給帶入」、「完美融入環境背景,毫無違和感,這才叫正港的低調」、「花了十分鐘才找到委員在哪」、「報告委員,電視台的鏡頭好像是對著您前面的美女吧」、「完全沒有發現你耶!」

依據照片畫面,有一對男女坐在蔡易餘、吳沛憶的前方,其中女子身穿黑衣,且打扮相當火辣,胸前露出大面積的皮膚,十分引人注目,也難怪網友會喊「找不到委員在哪」。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