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大縱走「縱走之戀」來了!走入仙境中賞繡球花、拿限量好禮

▲臺北大縱走第二段「縱走之戀」28日在頂湖海芋步道登場。(圖/北市觀傳局提供)

▲臺北大縱走第二段「縱走之戀」28日在頂湖海芋步道登場。(圖/北市觀傳局提供,下同)

記者彭懷玉/台北報導

挑戰臺北大縱走的機會又來了!第二段「縱走之戀」將於今(28日)在頂湖海芋步道登場。30分鐘路程的步道,兩旁分別是花海與小溪,還可遠眺小油坑,有興趣民眾可於現場報名。不過防疫優先,開放至少接種2劑疫苗者參加,完成指定任務還能免費兌換限量繡球花、永生繡球花DIY相框。

臺北大縱走第二段「縱走之戀」全程約12公里,路線從面天坪涼亭至小油坑服務站,活動針對一般民眾和喜愛登山的民眾分別規劃不同遊程,並安排在地專業嚮導帶領瞭解竹子湖頂湖區域,走進終日雲霧裊裊的頂湖海芋步道,加上一旁百花爭艷的繡球花,宛如置身仙境中,感受洗滌身心的療癒旅程。

▲臺北大縱走第二段「縱走之戀」28日在頂湖海芋步道登場。(圖/北市觀傳局提供)

▲走進終日雲霧裊裊的頂湖海芋步道,加上一旁百花爭艷的繡球花,宛如置身仙境中,感受洗滌身心的療癒旅程。

遊程分為「縱走之戀-繡出美照」及「縱走之戀-戀戀集章」,上午開放250名民眾參與,下午250名,有興趣的民眾可到鐘聲幸福廣場報名參加,全程參與者即可獲得「臺北大縱走扣環」1個,若完成指定任務還可免費兌換限量繡球花、永生繡球花DIY相框組,以及花田門票抽獎機會。不過,疫情期間,為保障參加者的健康與安全,旅客須完成COVID-19至少2劑疫苗,且接種滿14天,報到時需提供小黃卡或健保快易通頁面等作為證明。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