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朋友別再怪罪身高!網曝女生「擇偶條件」:會聊天是關鍵

實習記者施至真/綜合報導 圖/翻攝IG@sbsdrama.official

不少萬年單身或遲遲找不到對象的人,會好奇究竟異性的擇偶標準在哪?甚至開始在網路社群瘋傳,只要男生的身高夠高,就能輕鬆吸引異性目光。不過,就有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常聽到身邊身高不高的朋友抱怨找不到另一半,但身高183公分的他,同樣也沒交到女朋友,對此原PO認為「交不交得到是個性問題」,貼文一出引起熱議,並讓網友喊出「會聊天才有機會」。

▲女生「擇偶條件」。(圖/翻攝IG@sbsdrama.official)

一名男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經常聽到身邊的朋友抱怨,因為身高不夠高而找不到女朋友,對此,原PO表示「每次聽到他們抱怨就很想扁」,因為身高183公分體重62公斤的他,雖然不是長得特別帥,但也很注重穿搭打扮,外型看來應該很受女性歡迎才對,但原PO卻依舊單身。對此原PO提到「交不到很明顯是個性問題」,舉例像是遇到女生會畏縮、和女生講話會結巴等等。對此,就有網友回覆脫單關鍵「會聊天的人才有機會交到另一半」。

▲女生「擇偶條件」。(圖/翻攝IG@sbsdrama.official)

留言一出,立刻得到肯定,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其實很多人都會開話題聊天,但聊一聊就被歸類到朋友類型,反而無法往男女關係發展,另外,假如只有一方很會聊,對方卻沒辦法接續話題,也會演變成尷尬的局面。

雖然顏值無法改變,但髮型、穿搭、個性到談吐能力都能靠自己改變,因此網友就建議,培養多元興趣很重要,不僅可以認識許多不同領域的人,也能充實生活,隨時和別人分享有趣精彩的故事。其實想要找到另一半,除了原PO提到的個性問題之外,認識的人太少,也是讓你沒辦法脫單的重大關鍵!想要脫單的朋友,不妨請身邊的朋友介紹對象,互相交流認識吧。

▲女生「擇偶條件」。(圖/翻攝IG@sbsdrama.official)

►3個隨手可做的生活練習 輕鬆解壓心情更快樂

►蔡康永人生金句:伴侣不必是你最好的朋友,分手就不怕遭受雙重損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